•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

刘绍建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5 09:05:03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朱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7月14日讯 (记者 朱未) 7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刘绍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委办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性分析,检视差距不足,交流学习体会。

    1626311177131505.jpg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刘绍建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内容充实,开出了高质量,彰显了新气象。他强调,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真抓实干、艰苦奋斗的自觉性,树牢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扎实开展好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委办第二支部要牢牢把握党办机关的政治属性,当好市委的参谋助手,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始终做到站位要高、思路要新、标准要高、工作要细、举措要实,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要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带头把牢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一心为民、真抓实干的表率,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将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要做敢于担当、争先创优的表率,要有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争先创优劲头,推动张家界现代化建设见行动、见实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