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崇文市场监督管理所召开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1-07-14 22:30:03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樊世平 田梓彤)7月12日,崇文市场监督管理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首先,全所干部职工回顾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永定区委区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以及张家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张家界市市场监管系统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案例分享》的通知》,认真学习了《湖南省市场监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十不准”》。会上,大家交换了对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和重点问题的意见,对下一步的工作要求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对如何进一步构建新政商关系有了较深的认识。

    崇文所召开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328.png

    崇文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省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和会议精神,加强业务能力培训,提升服务群众的本领,从文明用语、行为举止到职业道德等方面进行学习;要有优质服务能力;要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情怀;要有廉洁从政的操守;要有推陈出新的创造力;要有“钉子”精神。全所上下要吸取经验教训,充分履行自己的主体责任,将优化营商环境,常抓不懈,完善工作机制,巩固提升成果,确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全所干部积极发言表态,争做优良营商环境的推手,与损害营商环境的行为说“不”。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