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整治交通顽瘴痼疾

谢振华到永定区调研

2020-01-02 09:44:39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赵前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2日讯 (赵前进)2019年12月30日,副市长、市道安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谢振华赴永定区对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进行调研。

    谢振华一行先后深入永定区三家馆乡、绕城公路及永定区人民政府,实地对马路市场及人口密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调研,并听取永定区人民政府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谢振华指出,永定区专项整治工作做到了方案科学合理,基础性工作扎实,路面执法管控工作力度较大。尤其是在“马路市场”隐患排查方面,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达到了良好的工作效果。

    谢振华强调,紧扣目标,夯实防线。要最大限度防范群死群伤事故,坚决杜绝较大以上事故,有效压减一般伤亡事故;紧扣要求,压实责任。要紧扣各级党委政府相关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压实责任,既要各自为战发挥好职能作用,更要联合作战形成集中攻坚的声势和态势;紧扣隐患,切实化解。要聚焦马路市场、涉校安全、农村道路等重点安全隐患问题,完善工作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将事故遏制在始发状态和源头阶段。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