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汪业元深入荷花社区调研“三联四建”工作

2020-01-18 21:48:28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通讯员 赵春林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赵春林)1月16日,市政协主席汪业元深入“三联四建”联系点永定区后坪街道办事处荷花社区调研,与部分党员、社区干部、贫困户代表进行座谈,市政协副主席彭红参加调研。

    荷花社区辖14个居民小组724户2367人。在市政协、市人社局、市税务局、市环保局等后盾单位的支持下,社区以党建工作为龙头,以创建文明和谐社区为目标,在社区干部和居民的共同努力下,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管理服务不断提升,老百姓的生活质量明显提高。

    听取汇报后,汪业元对荷花社区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社区要立足自力更生,坚持规划先行,科学布局,按照现有资源,制定社区发展规划、经济发展规划、社区服务规划等;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社区班子、党员队伍建设管理,发挥社区内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