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送去节日的祝福

汪业元到桑植县走访慰问

2020-01-21 10:42:32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向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21日讯(记者 向文)1月20日,市政协主席汪业元,副市长尚生龙深入桑植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汪业元、尚生龙一行先后看望了陈俊固、陈功龙、刘启德、叶松昊和利福塔镇敬老院的老人们,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叮嘱他们冬季注意保暖防寒,同时向他们宣传党和国家各项民生和帮扶政策,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心态,生活会越来越美好。

    慰问中,汪业元叮嘱相关负责人要时刻把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所想,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加大帮扶力度,将关爱落到实处,让他们都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