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市政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2020-02-03 15:21:24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通讯员 石继丽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2月2日讯(通讯员 石继丽)面对严峻的新冠病毒疫情,连日来,市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持续发力,以“疫情不结束,我们不停歇”的劲头扛起使命担当。

    市政协主席汪业元集中全力狠抓全市的医药物资筹措工作,召开医药物资工作调度会,组织力量拓宽物资购买渠道,接受了张家界市长沙商会的10万只口罩捐赠,建立了540万元的医药物资资金池,建立落实了物资采购机制、运输机制和分配机制,全力为防控疫情提供物资保障。

    其他副主席也分别深入基层指导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在各个乡镇检测点认真查看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值班值守和后勤保障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检测工作情况。召开有关商协会负责人会议,拓展防疫物资购买渠道,发动民营企业和商协会捐赠,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做贡献。重点对人员信息摸排、重点人群管理服务责任落实、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的隔离工作作出指导。

    汪业元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加强引导聚共识,以身作则防感染,履行职能勤建言,各尽所能添助力,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示委员担当,贡献政协力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