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汪业元指导荷花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守土有责 做到零遗漏

2020-02-07 12:35:47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石继丽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2月6日,市政协主席汪业元来到“三联四建”联系点——永定区后坪街道办事处荷花社区,就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

    汪业元在听取社区前段时间防控工作汇报后强调,社区广大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在市委、区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认真落实各项责任,尤其要保障好“涉汉”人员居家隔离的生活需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社区联防联控零漏网、隔离措施零失控、党员干部零违纪。

    汪业元要求,当前社区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研究铺排好全年工作计划,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农业生产、征地拆迁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井然有序,不打乱仗。要以此次疫情防控为切入点,加强社区人居环境整治,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推动社区环境全面改观,以实干实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石继丽)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