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市政协七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0-04-21 09:58:47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4月20日讯 (记者 朱付勇)4月20日,市政协主席汪业元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听取各专门委员会和研究室一季度工作情况汇报和下步工作打算以及市政协七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议程汇报。副主席彭红、覃仕斌、周芳、褚新年、王光明、李文化、邓师煌及秘书长周双全参加。

    今年以来,各专门委员会按照计划,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全面推进各项具体工作,提案委员会完成了30周年来有影响力的重要提案初步遴选、重点课题及提案督办协商、澧水南源民主监督等工作,经济科技与外事委员会启动“建立和完善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维权平台”界别协商课题调研,初步完成“我市公立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采购配送”课题调研,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开展“菜篮子”供应保障、农业企业运行和春耕备耕情况以及“落实社会兜底保障扶贫政策,建立解决农村相对贫困长效机制”等课题调研。此外,各委员会还积极参与了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政协力量。

    汪业元表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任务繁重,工作复杂,要更加提高站位,提升认识,提振精神,加强调度,统筹推进;要进一步回顾、总结、提炼工作经验方法,不断促进各项机制和制度更加成熟定型。他指出,市政协机构改革取得突破进展,工作力量得到加强,要持续在省政协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服各种困难,加强调研,推进工作,确保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