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市政协七届十九次常委会议提出

做好“加试题” 夺取双胜利

2020-04-28 09:08:05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宋世秀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4月27日讯 (记者 宋世秀) 4月27日,市政协七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由市政协主席汪业元主持,副市长邹菊芳列席并作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通报,市政协副主席彭红、覃仕斌、张元次、周芳、褚新年、王光明、李文化、邓师煌、刘卫兵以及秘书长周双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通报;听取了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通报;听取了市政协委员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通报。

    会议还听取了市工商联界别委员、农工党界别委员“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履职情况;听取了全市政协系统宣传推介“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先进事迹情况;听取了市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总结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经验教训,强化传染病防治保护人民身体健康”课题调研情况等。

    汪业元指出,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不确定性因素,是我市实现“十三五”计划、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场“加试题”。当前全党全社会的主要任务就是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在疫情防控方面,我市取得了重大成绩;在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我市行动早,效果突出。

    汪业元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市政协要积极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方面的研究、协商、调研、监督、指导;要进一步坚定双统筹双胜利的信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政协组织、政协委员下一步的履职方向;要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确保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