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市政协召开七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

2020-05-22 09:48:24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5月21日讯(记者 陈硕)5月2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七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汪业元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彭红、张元次、周芳、褚新年、王光明、李文化、邓师煌及秘书长周双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22094223.jpg

    会议组织收看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并交流学习体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突出政治性,突出主责主业,突出制度建设,进一步明确了基层政协的工作方向,将进一步把报告内容再深学再弄懂,用实际行动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汪业元指出,今年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召开,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背景下,全国人民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砥砺奋进的会议,也是我国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勇担使命的大会。他要求,市政协要对标对表,继续抓好今年的政协工作,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把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履职尽责实际作为,发挥人民政协作为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效能;要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继续为防疫情、促发展聚合智慧和力量;要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谋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在桑植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政协机关党组情况,审查通过了第二季度提案审查情况。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