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许家坊土家族乡:凝心聚力谋发展 攻坚克难求突破

2021-03-03 16:56:3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王华彬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3日讯 (通讯员 王华彬) 3月3日上午,慈利县许家坊土家族乡召开2021年经济工作会议。乡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全体村干部及其他受表彰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全乡经济工作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动员全乡上下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实施“生态立乡、人才强乡、文化兴乡、产业富乡”四大战略,为加快推进“区域经济强乡、乡村旅游新乡、璀璨明珠土乡”三乡建设而努力奋斗。

    会议指出,2020年全乡上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进取,扎实做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疫情防控攻坚战和地灾救援重建攻坚战“三大战役”,全乡经济社会总体呈现稳步发展、逆势上扬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今年经济工作意义重大。重点完成好“五大行动”:一是实施成效巩固行动,推进乡村振兴;二是实施产业升级行动,加快提质转型;三是实施基层治理行动,维护大局稳定;四是实施人才强乡行动,壮大人才队伍;五是实施幸福共享行动,提升民生福祉。全乡上下要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实干乘势而上勇立潮头,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还宣读了分工管线文件和表彰决定,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