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杨柳铺乡:走进群众暖人心 扎实为民办实事

2021-04-08 10:06:2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孟元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8日讯 (通讯员 孟元) 4月7日,慈利县杨柳铺乡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致力于解决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急难愁盼”具体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file0001.jpg

    聚焦民生福祉,瞄准“靶心”办实事。杨柳铺乡政府、党委领导立足本职岗位为民服务,深入基层到华岳村唐家台以及各地质灾害点勘察地质安全,并部署周边安全措施,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因天气持续下雨导致坪峰村保尔岩滑下大块落石,坪峰村党支部村支两委和党员以速战速决地开展了排险、疏通道路行动,只为走过路过这条路的村民平平安安。

    file0002.jpg

    立足便民服务,志愿服务“暖人心”。荷叶村、龙跃村、复兴村、申中村的村支两委、党员以及片区组长风雨无阻地清理河道、路边的垃圾,打扫文化长廊卫生,为村民创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file0003.jpg

    关心关爱群众,力行服务“在行动”。荷峪村党支部发起“爱心语.助成长”资助贫困家庭猪仔一头;腊树村村支两委、联村干部带领党员和群众实地考察黑峪湾组建垮坎情况,冒雨实行护坎方案;宝景村村支两委带领党员到黄岭猪场道路积水察看,躬身力行地解决了道路畅通问题,有效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