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高桥镇:以知促行 为民办实事检验学习成果

2021-04-08 10:12:2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唐辉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8日讯 (通讯员 唐辉) 连日来,慈利县高桥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奋斗动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春耕生产、基层社会治理等具体工作上,为老百姓解决一批“急难愁盼”问题。14个村(社区)的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涵养“为民办实事”情怀,主题活动重点针对“微心愿”“接诉即办”等活动设置办理,通过“集体劳动”“公开接访”“调解纠纷”等形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截至目前,为群众解决各类问题累计60余件,开展各类志愿服务15次。

    1617848102518791.jpg

    3月28日,枧潭村党支部组织为老年人在村卫生室免费理发,并安排党员志愿者提供爱心车辆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接送服务,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1617848133109558.jpg

    楸木山村主干道旁水渠多处堵塞,影响群众生产灌溉用水,4月7日,党支部组织党员义务清理疏通,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1617848152134130.jpg

    4月7日,长堰村党员志愿者义务清理村道滑坡路段,保障村民安全出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