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甘堰土家族乡西铺村用心学党史,用情办实事

2021-04-08 10:17:4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唐崚方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8日讯 (唐崚方) 为坚决贯彻省委、县委要求部署,把党史教育推向深入,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的期待,4月7日,慈利县甘堰土家族乡西铺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体党员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乡村治理相关课程,并组织开展办实事活动,给村民入户免费发放有机肥料。

    视频课观看完毕后,西铺村党总支部书记就“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行讲话,将党史教育与当前村具体工作相结合,督促各位党员加强学习,洞悉大局,肩负乡村振兴的重任。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史增信”和“如何做好乡村治理”两个专题开展集中讨论,写好心得体会,做好学习笔记。

    在两委干部的组织下,西铺村开展春季生产活动,切实为老百姓解决春种难题、为民办实事。各组党员分头行动,推车入户,给年老体弱的村民运送有机肥料,努力确保今年村集体经济发展,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