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就业服务中心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8 10:48:3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吴群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8日讯 (吴群晖) 4月7日,慈利县就业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股室业务学习交流会。

    自党史教育开展以来,为切实提高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股室业务学习交流培训,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提升综合业务能力、增强服务粘性、提高为民办事效率,这是该中心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行动之一。 

    会上,单位负责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股室负责人围绕各股室相关业务、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针对完善窗口管理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通过学习交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牢牢结合,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树牢担当精神,在实践实干中赢得民心民意。  

    下一步,慈利县就业服务中心将在每季度由各股室轮流组织一次业务培训,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