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甘堰土家族乡: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2021-04-08 15:07:1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李思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8日讯 (李思璇) 为进一步推动“扫黄打非”进基层,营造积极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近日,慈利县甘堰土家族乡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清查行动。此次行动由乡宣统委员带队,乡综治办工作人员和执法大队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利用赶集日对宜冲桥村、川石村、龙象庵村、甘堰村的流动摊贩、文具店及图文广告、打字复印店进行突击检查,主要看是否销售涉及国家领导人的挂历、年画,是否销售侵权盗版图书和光盘、违禁图书和光盘等内容。

    经查,全乡未发现销售涉及国家领导人的挂历、年画的现象,对于个别流动摊贩出售盗版图书的,已责令其商贩将贩卖的盗版图书进行销毁,并对其批评教育。

    甘堰土家族乡高度重视“扫黄打非”工作。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净化了社会文化环境,营造了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环境。下一步,甘堰乡将巩固本次检查成果,加强日常监督,进一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基层化、常态化。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