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通津铺镇:开展校园安全联合督查

2021-04-09 11:20:5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秦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9日讯 (通讯员 秦祎) 48日,由慈利县通津铺镇政府牵头开展校园安全联合督查,对通津铺镇内的四所学校进行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以及“护学岗”工作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先后实地查看学校宿舍、食堂、教室等地的卫生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着重查看了各项制度文件,食堂食物留样和进出货记录,“护学岗”制度的实施签字情况。经过仔细的检查,对学校相关安全措施做得不到位的地方提出整改意见,学校负责人表示对所存在的问题将立即整改。

    生命安全重于一切,为确保督查成效,通津铺镇政府将进行持续跟踪督查相关安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夯实校园安全工作基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