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通津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大排查

2021-04-09 11:25:0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卓浩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9日讯 (通讯员 卓浩) 为做好春季消防安全工作,将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4月8日,慈利县通津铺镇镇长、党委副书记王军带领相关领导和安全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中小学、幼儿园、加油站等单位进行了春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1617938880466593.png

    此次检查主要是根据春季防火工作的特点,重点对各单位的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完整好用,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消防巡查记录是否齐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1617938900103418.png

    对检查发现有安全隐患的企业及相关单位责令整改。要求及时更新消防器材,加强对员工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定期开展消防演练,并定期安排专人跟踪督导,形成闭环。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