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2021-04-09 11:29:4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于新荣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9日讯 (于新荣) 为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历史和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中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4月8日,慈利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走进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瞻仰烈士墓碑,悼念革命英雄。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向烈士默哀致敬、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缅怀为了铭记,纪念重在传承,要继承先烈遗志,时刻铭记肩负的历史使命,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履职尽责,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