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金岩土家族乡:共建美丽乡村 人居环境整治在行动

2021-04-09 15:05:3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莫钧传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9日讯 (通讯员 莫钧传) 金岩土家族乡是个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充满魅力的美丽地方,然而,在该乡建设美丽家园的过程中,垃圾乱扔乱倒、河道污染、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私搭乱建等不文明行为屡禁不止,影响了人民的居住质量和城镇的文明建设。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日前,全乡召开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该乡倡议,“金岩是我家,洁净靠大家”,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争当环境卫生保洁员、监督员、宣传员,用我们的热情和真诚,用我们的辛勤和汗水,为全乡人居环境提质升级做出贡献。由政府主导,各村各部门全面配合,道路亮化、集镇街道白改黑、厕所改造、完善垃圾处理设施、修建污水处理厂五大攻坚行动积极开展,再掀人居环境整治新高潮,不断提升乡村“颜值”。在生活垃圾处理方面,乡环卫所主动承担,切实履行责任,每天进行生活垃圾清运,街道清扫,确保生活垃圾回收处理。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