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高桥镇:感悟革命精神 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

2021-04-09 15:14:5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建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9日讯 (通讯员 张建华)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4月8日,慈利县高桥镇政府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广福桥镇中共老棚村谢家嘴支部旧址参观学习,追寻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并在广福桥镇三王村村部开展了“学史明理”研讨暨第二次集中学习,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走实走心,学出实效。

    1617952682561392.jpg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中共老棚村谢家嘴支部旧址,听取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慈利本土的红色革命先烈及其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通过展厅里翔实的史料、生动的画面、感人的事迹,了解了革命先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争取民族解放而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身上的无畏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辈,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三王村村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通过近段时间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就“学史明理”这一主题从党委书记到党委成员,再到每一位党员,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这既是一场学习交流盛宴,同时也作出了坚定信仰、坚守初心的庄严承诺。最后,党委书记总结强调: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要努力提高个人修养,以革命先辈为榜样, 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用扎实的党史学习教育促进高桥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用高桥镇各项事业取得的进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最后,由镇长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学史增信 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的党课,并就下一次研讨交流做了安排布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