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甘堰土家族乡:安全督查确保校园稳定

2021-04-09 15:22:0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赵芳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9日讯 (通讯员 赵芳苑) 4月9日,慈利县甘堰土家族乡乡长带领分管校园安全的领导和乡安监站干部,来到该乡两所中学进行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乡督查组一行对学校校舍安全、饮食卫生安全、校车安全、消防安全、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详细询问、仔细检查,对学校食堂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同时对学校其它的安全管理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指导意见,检查中发现隐患及时督促学校整改,确保学校校园安全稳定。

    乡督导组提醒学校,一要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二要做到警钟长鸣,继续把安全工作落实落细,做到校园安全工作全方位、全覆盖,全要求,切实维护学校安全和谐稳定。

    甘堰土家族乡始终把学校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以此次督查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工作意识,全面提高安全工作管理水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