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甘堰土家族乡:做好准备,迎接全民免费新冠疫苗接种

2021-04-09 15:24:4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袁 鸥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9日讯 (袁 鸥) 为了做好新冠疫苗全民免费接种工作,建立起免疫屏障,切实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4月9日,慈利县甘堰土家族乡乡长和分管领导前往辖区甘堰卫生院和宜冲桥卫生院督查疫苗接种相关工作准备情况,同时深入各村调研各村情况,为全民免费疫苗接种做好万全准备。

    在卫生院,乡政府领导着重检查了相关物资准备情况、医护人员培训情况及应急处置设备,了解了两个卫生院每天承载人数,同时根据所了解情况做了安排部署,确保人民群众能够顺利、安全的进行疫苗接种;在各村,乡政府领导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关于新冠疫苗的前期宣传、人员摸底工作情况及疫苗接种工作实施方案,并要求各村将接种方案落到实处,压实责任,切实做到“应接尽接”。

    甘堰土家族乡面积广,人员多,面对新冠疫苗全民接种这一项具有挑战性的工作,甘堰乡政府群策群力,汇集多方力量,坚决打赢新冠疫苗全民免费接种的“硬仗”。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构建起免疫屏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