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甘堰土家族乡:乡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9 15:28:4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袁鸥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9日讯 (通讯员 袁鸥) 为深入学习贯彻张家界团市委七届二次全委会议暨张家界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4月7日,慈利县甘堰土家族乡团委召集全乡青年团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在这次学习中,乡团委书记传达了会议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随后,一起学习了《共产党人》发刊词,大家积极踊跃参与发言,学习氛围浓厚。

    通过对党史的学习,使青年团员们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