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甘堰乡歇驾庄村:知行合一,学党史,办实事

2021-04-09 15:32:2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袁鸥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9日讯 (通讯员 袁鸥) 由于近几日连续的阴雨天气,慈利县甘堰土家族乡歇驾庄村的村道上到处是泥巴杂草,严重影响到了周边村民的出行,歇驾庄村村支两委带领党员们为了村民的出行方便与安全,同时也为了深入贯彻党史学教育,扛上铁锹、柴刀等工具为群众清理道路。

    “党史学习教育不只是坐在书桌上读几本书,更应该深入群众,为群众办事,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歇驾庄村书记表示,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会近一步联系服务群众,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目标,推动党史教育入脑入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