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杨柳铺社区:病毒无情人有情 留守老人战疫情

2021-08-11 17:33:3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谷绍楠 王志强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11日讯 (通讯员 谷绍楠 王志强) 病毒无情人有情,危难之时、亦有大爱。8月11日,八旬留守老人陈小桂、群众代表李菊华走进慈利县杨柳铺社区,为社区疫情防控人员送来南瓜、豆角、苦瓜等新鲜蔬菜。

    1628674530135442.png

    “你们辛苦,这是自己家种的菜,要好好吃饭。不够我那儿还有。”她们是杨柳铺社区普通的老人,满头银发不忘党恩,话语质朴感染了现场的村干部。

    “老人们自己生活也不容易,但是他们却一直牵挂着我们,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都能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生活。”杨柳铺社区干部说。

    自德尔塔变异毒株引发新一轮的疫情以来,慈利县杨柳铺乡杨柳铺社区党总支马上进入战“疫”状态,组织全体社区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在家公职人员和党员群众志愿者进行摸底排查、监测卡点值守、疫情防控宣传、环境消杀病毒、核酸检测等工作,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竭力保护群众生命安全。

    “无论是烈日炎炎还是刮风下雨,只有持续奋战,才能守住群众‘家门口’的安全。”杨柳铺社区做的事情被村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陆陆续续有14名高龄留守老人给战“疫”一线捐送生活物资,群众也争相给社区送温暖,42名农村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干部一起战斗。 

    坚守强化担当,理解触发共情。“你们不害怕恶劣工作环境,用实际行动守护我们的身心安全,作为社区的一份子,我们也要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一起打赢这场这场硬仗。”问起冲锋在前的党员群众,他们话里话外充满对社区的深爱与信任,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有他们的旗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