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2021-08-18 09:40:4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胡婷 黄岳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18日讯 (文/图 胡婷 黄岳云) 8月17日,慈利县工商联收到了来自山东辉瑞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封特殊感谢信,来信主要是感谢慈利县工商联(总商会)直属会员--张家界翼蓝工程有限公司在抗疫期间对该公司无私的帮助。

    1629251195743675.png

    张敏正和搭档对方舱进行防水渗漏处理

    1629251226285042.png

    张敏、聂怡盛、吴宗权完成任务后在方舱前留影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8月6日,山东辉瑞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方舱运送到达慈利县人民广场进行全民核酸检测筛查。期间,遇到较强的风雨天气,方舱出现了局部渗水现象,在分秒必争的初期,每一分钟都是那么珍贵,如此情况持续下去,会严重影响全县的核酸检测筛查工作,而售后人员在千里之外的山东省,无法及时赶到现场进行维修,这让方舱的工作人员心里心急如焚。

    就在大家一筹莫展的时候,该公司从网上联系到了张家界翼蓝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敏。在接到该公司的求助后,张敏二话没说,在防疫小组的协助下,当天冒雨驱车50多公里到达现场,不顾疫情风险,连夜召集了聂怡盛、吴宗权两位师傅,在风雨中对方舱进行了快速的修复,保证了检测筛选工作的正常进行。    

    为防止方舱再次出现渗水现象,张敏和几位师傅当天晚上都没有回家,第二天,张敏和几位师傅又到达现场,对方舱电路进行了检修,并经过一天大雨的考验后,确认方舱没事后才返回家里。

    1629251283700729.png

    事后,山东辉瑞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准备对张敏及同事给予一些费用补偿,但他们断然拒绝了此次维修人工及材料费8000余元。张敏说到:“看到全国各地的支持者在为张家界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各种支援,作为一个张家界本土的防水公司和一个张家界本地人,这是应该做的,也很愿意为这场疫情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敏的一番话 体现一个慈利县民营企业家的责任担当。疫情期间,像张家界翼蓝工程有限公司这样默默奉献的本土企业不在少数,截止到目前,慈利县工商联(总商会)所属会员单位疫情防控捐赠款物达600余万元,他们都在以各式各样的形式纷纷加入到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