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张家界市计生协会走访慰问慈利县计生贫困对象

2023-01-16 10:12:20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月13日上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张家界市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市计生协会会长邓剑,市卫健委党工委书记、主任、计生协第一副会长蔡昌顺等计生协会领导一行,慈利县开展计生困难家庭春节慰问走访活动。慈利县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县计生协会会长朱澧和县卫健局党工委书记、局长、计生协会第一副会长卓建华等计生协会负责人陪同走访。

    微信图片_20230116101024(1)(1).jpg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慈利县岩泊渡镇渔米村、金慈街道饭甑山村,对生活困难的2名计生贫困对象进行走访慰问,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市、县计生协会领导与慰问对象进行了亲切交谈,告诉她们“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同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及政策帮扶等,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并嘱咐镇乡镇(街道)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要切实加强关心关怀,更好地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