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爱心助老情暖“夕阳红”

2023-04-21 11:06:1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通讯员 闫飞 张国华)“我替敬老院的老人们感谢您的善举,谢谢您为敬老院做出的贡献!”4月17日下午,慈利县广福桥镇敬老院院长张国华收到爱心人士张桂田的善款,言语中满是感激。

    张桂田是广福桥镇双狮村一名返乡创业人士,他创办了广福桥镇祥荣养殖场,为家乡青壮年带来就业机会,同时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雷锋精神,带着对孤寡老人的关爱之情,他向镇敬老院送上爱心捐款5000元,为孤寡老人送去了关爱和祝福。

    在暖春中的广福桥镇敬老院,张桂田还参观了老人们的居住环境,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嘱咐老人们注意身体,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老人们纷纷向他表示感谢,大家嘘寒问暖、闲聊家常,度过了一段其乐融融的时光。

    一直以来,广福桥镇敬老院积极引导爱心人士参与公益养老服务,在全镇营造了关心关爱孤寡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每年都有不少爱心人士主动为敬老院捐赠善款和物资,他们用一笔笔善款、一箱箱物资、一件件实事奉献着爱心、传播着善行,汇聚成一张敬老、爱老、孝老的暖心画卷。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