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国网桑植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2019-11-29 17:08:25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国网桑植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                                                                                              获赠锦旗                                                                  


                   

                   

    11月27日,国网桑植县供电公司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桑植县陈家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进虎一行,将一面绣有“优质服务心系群众,为民电改传送真情”的锦旗送到了该供电公司总经理叶丹手中,以表达对该公司近年实施电网建设助力扶贫的真切谢意。  

                   


                   

    陈家河镇位于该县西北部,面积222.47平方千米,辖21个村(居),其中8个贫困村,2016-2018年已出列5个,2019年计划出列3个。种植、养殖业是该镇经济主体。近年来,该镇党委、政府严格对照县摘帽、村出列、户脱贫标准,结合乡村振兴建设精准施策,着力基础设施建设、基本产业建设,截至目前,该镇贫困发生率由2014年的21%下降至目前的0.51%。为助力该镇精准脱贫目标任务,桑植县供电公司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配合该镇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安排,抓住农网改造及政府扶贫政策的有利契机,2016年以来,完成10千伏供电线路改造投资580余万元、村变压器改造投资250余万元、易地扶贫搬迁240余万元、道路杆线迁改180余万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了电力“先行官”作用。                        
                         

                   


                   

    人民电业为人民                      

    在锦旗赠送座谈会上,该镇代表欣喜地道出了当地的发展变化。该公司总经理表示,他们将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宗旨,让其属地新街供电所经常向地方政府汇报沟通供电服务工作,积极向广大群众推广“掌上电力”应用,在推进涉电涉能“一网通办”的智能用电体验上服好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