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五道水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

2021-12-03 16:34:3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卓著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3日讯 (通讯员 卓著) 时值岁末年尾,道路交通车流量逐渐增大,加上冬季雨雾等恶劣天气的增多,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了压力。为更好的做好桑植县五道水镇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预防和减少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保护群众人身安全,该镇积极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

    1638520547908013.jpg

    此次治理行动由镇党委牵头,联合派出所、交警队、镇直单位等多个部门同时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超载超限劝导、超载超限现场执法等多形式综合治理。同时结合镇村“两站两员”建设,组织镇村干部“走上街头、深入现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落实“带帽工程”。与此同时,该镇8个村(居)在各村重要路段悬挂道路交通安全标语,进一步为全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1638520588865153.jpg

    通过此次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行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了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