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洪家关小学“党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工作在行动

2022-05-25 14:45:35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王百成)5月23日中午,桑植县洪家关小学召开“党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工作在行动动员会,为了巩固师德师风建设成果,进一步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树立爱岗敬业的良好教师形象。这是该校“党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工作在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525144624.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校长朱泽义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三个传播”和“六要”的重要讲话,集中解读了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等内容。宣读了湖南省八起违纪违规典型案例及桑植县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讲话精神,对照教师《十项准则》,守住教师廉洁清正行为底线,规范从教行为,树立教师新形象,增强敬业修德,奉献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四有“四有”好老师,努力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师益友。做到自我反思,不断提高教师修养。保持廉洁自律,做到不收受红包礼金、不体罚、变相体罚,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切实关心每个学生的健康成长,争当人民满意的教师。

    会议强调,桑植洪小教师要努力规范从教行为,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形象;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以德育人,以德养人,牢记育人使命;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努力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力争做一名人民满意的人民教师。

    据了解,该校将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通过会议部署、宣讲辅导、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常态化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打造出一支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师德高尚,让学生受益、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教师队伍,重塑了全体教师的师德师风,为培养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打下了夯实基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