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农商银行:“小葡萄”圆了致富梦

2022-10-18 16:32:37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李江 皮世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在桑植县八大公山筲箕池村的勤怡葡萄种植基地,一串串晶莹饱满的葡萄垂挂在藤条上,人们正忙着采摘装箱。

    “今年光照充足,种植的葡萄口感更好了,今年预计产量可达2万斤,年收入可超40万元,这离不开桑植农商银行的大力支持!”正在采摘的农户向前来走访的桑植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说道。

    桑植县勤怡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6年10月,地处桑植县八大公山镇筲箕池村,当地云雾缭绕,昼夜温差大,拥有高山葡萄种植的自然条件。目前引进栽种阳光玫瑰、醉金香、甬优一号等多个优良葡萄品种,高山富硒有机葡萄园上百亩,带动当地100余名农户在家门口就业增收。

    近期,该合作社因土地流转、品种引进、种植基地扩建等资金投入较大,目前面临资金周转困境。桑植农商银行八大公山支行得知该情况后,立即主动上门对接,结合合作社实际情况,为其提供信贷资金10万元,及时助其解决资金难题。

    “桑植农商银行不仅帮助咱们合作社恢复正常运转,还为我们村20余名种植户提供了200万元信贷资金支持,为我们村产业发展提供了坚实后盾!”尚海林感激地说道。

    接下来,桑植农商银行将继续坚守“支农支小支微”市场定位,上门为农户送金融政策、金融产品、金融服务,积极助推农村产业特色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全力支持乡村振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