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农商银行:“小绿叶” 撑起 “大产业”

2022-10-18 16:34:15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邓兴宇 瞿珊 皮世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有了桑植农商银行的信贷资金支持,咱们张家界高山怡韵茶业有限公司的茶园进一步扩大了规模,预计今年收入可增加200万元。”该公司负责人钟勇军向前来走访的桑植农商银行五道水支行工作人员介绍道。

    张家界高山怡韵茶业有限公司位于桑植县五道水镇,通过龙头企业+基地+农户发展经营模式,主营绿茶、红茶、黑茶等生产、包装、销售,目前茶叶种植面积2000余亩,年销售额达2000万元,带动60名农户增收致富,是当地龙头企业。

    受疫情影响,该公司部分销售款回笼缓慢,导致流动资金出现缺口。得知该情况后,五道水支行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对接,询问企业经营状况,结合实际情况为其办理5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解决了企业扩大难题。

    “长期以来,桑植农商银行聚焦服务辖内本土特色产业,为他们提供一对一的信贷服务,全力支持农村产业高质量发展。”该支行行长说道。

    近年来,桑植农商银行持续开展普惠走访,倾斜信贷资源,主动上门送政策、送产品、送服务,同时开启线下签约授信、线上申请用信的放款模式,简化办理流程,提高获贷效率,及时满足农村金融需求。截至目前,该支行发放贷款658笔、5493万元,其中茶叶类贷款23笔,金额453万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