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迎来今年首趟红色研学专列

2023-04-21 11:06:5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皮运楚 刘璐)4月18日,广东省中山市三鑫学校240余名师生们来到桑植县开展红色研学活动。这是桑植县今年迎来的首趟红色研学专列,标志着桑植作为红色研学基地在省外研学旅行市场的进一步拓展。

    据悉,此次红色研学专列由湖南游学少年旅行社有限公司组织,共有1000名师生,将分四批前往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九天洞景区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进行地质生态探索活动。

    “桑植是贺龙元帅的故乡、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对我们来说,确实是一个红色研学胜地。”广东省三鑫学校带队老师夏继华表示,希望学生通过这种近距离的参观感受,根植红色记忆,培养爱国主义情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