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行政中心:开启智能文件交换柜

2023-04-25 17:28:08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25日讯(通讯员  张延斌)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坚持需求导向,引领办公灵活交互,持续强化智慧建设,桑植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县行政中心开启了智能文件交换柜。


    图片2.png


    智能文件交换柜摆放在县行政中心大厅一楼,全县所有单位分有一个独立文件柜并附有单位名字,所有文件、重要函及通知都可存放交换柜中,24小时可以存取使用,各单位自行密码同步管理,只要输入密码,随时能够领取文件,非常便利, 存放简便高效、取件时间灵活,还有监控保安双看守,真正达到了智能存取,安全保障。通过文件柜的合理设计,使办公更加井然有序,确保了重要文件的安全和保密,实现了安全、高效、轻松的办公氛围,这种贴心服务干部职工非常满意。大家纷纷表示:这种方式方便快捷,时间也灵活,再也不用排队等待,并告别了繁杂的登记台账,更精细、智能化,为日常工作开展更有效率的推进提供强助力。


    另外在行政中心大楼负一楼还准备了物品存放柜,来行政中心办事的人员可以将物品存放安全柜中,随时存取,极大的方便了干部职工和办事群众,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