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陈家河镇开展2024年“迎新春,叙乡情,谋思路,话发展”活动

2024-02-17 15:16:3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张帆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近日,陈家河镇在岩壁村开展2024年“迎新春,叙乡情,谋思路,话发展”活动,召集40余位乡贤欢聚一堂,共叙故土情谊,共话家乡发展,共绘发展蓝图。

    座谈会上,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的发展,并且希望能够借助大家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岩壁村的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和社会进步。各参会代表踊跃发言,大家结合个人经历,分享了外出打拼的心得体会以及对返乡创业和就业的期盼,并对家乡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从教育方面、集体经济建设、群众的思维意识的转变和提升、村支两委、群众齐心协力等方面提供意见,理念新颖,建议新奇,思路开阔,为陈家河镇岩壁村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方向,制定了目标。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为家乡的建设献计献策、介绍项目、引荐客商,合作共赢。陈家河镇将满怀激情、鼓足干劲、砥砺拼搏,始终以最放心的投资环境、最安心的就业环境、最舒心的生活环境,全方位地支持广大群众返乡入乡、创业就业,用实际行动当好各位乡贤的坚实“靠山”,真诚地欢迎各位返乡创业、回馈乡土,共谋共建陈家河镇美好未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