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索溪街道:排查非法出版物 营造良好文化环境

2020-10-22 15:50:2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文艳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2日讯 (通讯员 文艳芳) 10月21日,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扫黄打非”工作站在辖区内开展以政治性有害出版物、邪教类非法出版物、含有宣扬自杀、教唆犯罪、渲染血腥暴力等内容的少儿出版物为重点,对辖区内的文体书籍销售点和临街书店进行了全面走访排查。

    微信图片_20201022155055.jpg

    在喻家嘴社区源源文体店,工作人员仔细查阅了摆放的书籍,询问了进货渠道,查看进货单,同时积极向经营者宣传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及出版物市场有关管理条例等政策法规,要求经营业主要从正规的渠道购进书籍,提高守法经营、文明经营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坚决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与印刷品。

    此次排查以“扫黄打非”为平台,共排查文体店7家,未发现销售非法出版物,进一步规范了出版物销售市场秩序,维护辖区内文化安全和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