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学校党支部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动员大会

2021-04-07 15:07:0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邓瑾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7日讯 (通讯员 邓瑾) 4月6日下午5点,武陵源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学校党支部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孙卫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孙卫东对3月份开展的“学史明理”专题学习进行了总结,并对四月份如何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本次专题学习要继续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将集中研讨与多种活动相结合,不断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把党史教育学习作为常态学习一直坚持下去。

    最后,孙卫东带领大家学习了《“学史增信”要增哪些信?》、《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许达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等三篇内容。孙卫东指出,全体党员要学史增信,强化理论武装,要把党史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担负起培养时代新人的职责,帮助学生在幼小的心灵里埋下知党史,报党恩,热爱党的情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