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侦查实战中心:3小时端掉盗窃团伙 不仅拔出萝卜还带出泥!

2017-08-11 17:53:06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陈一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图片1_副本.png

    成功抓捕嫌疑人刘某

    图片2_副本_副本.png

    抓获嫌疑人刘某某、邹某某

    8月10日,永定公安分局侦查实战中心精准发力,快速端掉一流窜犯罪团伙,带破了6起入室盗窃案。

    瞄准流窜盗匪

    近段时间,永定公安分局侦查实战中心瞄准流窜入室盗窃类案件。根据掌握的线索管控重点人员。8月10日下午15时许,永定区南庄坪某小区再次发生入室盗窃案件,家中金器被盗。根据现场情况分析,锁定疑似永顺籍刘某盗窃团伙,侦查实战中心立即让图侦中队追踪该团伙动向。

    “直播”销赃

    根据掌握的线索,具有多起盗窃前科的团伙成员之一刘某疑似前去销赃,图侦中队在海量视频中摸排出刘某的踪迹,一路沿线追踪刘某至永定办事处后溶街某当铺内,图侦中队长刘剡带领陈浩然、彭罡、吴宗兵、李远、黄绍祁等立即赶赴附近布控。当天17时许,眼见着刘某进店、和老板商量、然后拿出疑似盗窃的金器摆在秤砣过称…….而正在此时,图侦中队正好赶至门口,一举拿下刘某,并缴获疑似被盗的金器。

    乘胜追击

    刘某的成功落网,图侦中队并没有松懈,根据三人的作案习惯分析,余下的刘某某、邹某某最有可能逃回永顺。图侦中队立即赶赴邢家巷路段布控,守株待兔。顺利的是,因为线索研判及时,出击迅速,图侦中队在永定区邢家巷机潭桥附近成功将嫌疑人刘某某、邹某某截获。

    连夜审讯

    收网回来,侦查中队黄爱明组上连夜审讯,刘某、刘某某、邹某某如实供述了8月10日在永定区南庄坪某小区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永定侦查实战中心坚持打串案、破系列,对刘某等跨区域团伙进行深挖,初步核实7月份以来在永定区南庄坪土家风情园附近、仁康医院、人民医院、山水印象等地6起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刘某、刘某某、邹某某因盗窃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陈一漫)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