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合作桥乡中心学校“三个到位”确保校园交通安全

2020-10-14 22:51:2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伍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4日讯(通讯员 伍慎)为净化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环境,提高全体学生交通安全自我保护意识,连日来,永定区合作桥中心学校打出一套组合拳,校园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的实效。

    一是宣传到位  在学校大门口两旁张贴了宣传横幅,组织要求学生主办了以校园交通安全为主题的高质量班会和黑板报,营造了开展校园交通安全整治工作的良好氛围;二是责任到位  学校班子第一时间召开了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部门关于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推进会议的精神,成立了学校工作领导班子。做到了任务明确,责任落实到人。  三是管理到位  学校遵照区委区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关于“铁腕治校”的统一安排布署,严格落实“六个一律”的整治要求,采取了配备专职安保人员,落实物防技防等措施,为交通安全工作常态管理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