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 南庄坪街道在行动

2022-03-30 11:25:10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覃瑾亚 王裕松)为全面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营造全民参与监督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居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3月30日上午8点,南庄坪街道办事处联合崇实南校、张家界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温塘中队、街道巡防队在辖区内开展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

     image002.jpg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深入分析交通顽瘴痼疾的基本特征,重点针对违规载客、超载超限、非法加装雨棚等行为进行严格执法。对骑摩托车未戴头盔和乱停乱放车辆的驾驶员进行了劝导与批评教育,引导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提高思想认识,养成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

     image004.jpg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扣押无证驾驶摩托电动车辆6台、三轮车1辆,劝导不佩戴使用“一盔一带”行为49起,现场拆除非法加装雨棚10余件。下一步,南庄坪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加大多方联合执法力度,增加执法行动频次,持续整治道路交通顽瘴痼疾,维护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