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市环卫处官黎坪环卫所撤点并斗规范垃圾收集 提升市容环境

2022-05-31 09:29:5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唐 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31日讯 (唐 昊) 5月24日上午,在官黎坪办事处鲤鱼池社区观音桥匝道处,随着市环卫处将最后一斗垃圾清运完毕,此处临时供居民投送垃圾点已彻底撤除,并为居民新设垃圾收集点,改善市容市貌。

    1653960701116641.jpg

    据了解,被撤除的垃圾点已摆放3年之久,既影响行人通行,又破坏园林绿化植被,被市环卫处视为城市管理瓶颈。为进一步做好旅发会和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相关工作,市环卫处官黎坪环卫所为了彻底改变这一现状,同时,根据辖区垃圾站不够的实际,决定取消临街摆放的垃圾点,并督促新建小区开放新的垃圾站点,把垃圾斗“请进”隐蔽处规范化管理,让街道变得更加整洁有序。

    1653960771500803.jpg

    官黎坪环卫所所长孙国强表示,已跟经投公司和当地鲤鱼池社区联系,在经投公司的一角空地处修建了垃圾收集站,将垃圾斗设在围墙里面,这样街道就会更干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