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对“毁绿种菜”行为坚决说不

2022-06-17 16:10:5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唐 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17日讯 (唐 昊) 617日,永定区城管局、崇文街道办事处、禾家山社区联合开展“毁绿种菜”行为专项整治行动,还居民和谐、美丽的生活环境。

    1655453663122029.png

    在崇文街道禾家山社区桃源路沿线,有市民侵占公共绿地种菜,道路两边绿化景观遭到了严重破坏。行动前,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上门和种菜市民解释政策,要求自行清理,对期限内未能清理的菜地,进行统一整治。此次行动累计清理违规菜地约1000多平方米。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继续对辖区内各道路沿线进行巡查摸排,如有私家菜园、私人菜地的种菜现象,将坚决予以取缔并清理,还原城市绿色环境。同时呼吁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爱护和维护城市绿化环境,共同遏制毁绿种菜行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