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年夜饭 为环卫工人暖心

2023-01-21 12:29:4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唐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为进一步弘扬环卫工人“爱岗敬业、务实苦干、不怕脏累、任劳任怨”的精神,树立尊重、理解、支持环卫工人的良好社会风尚,让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在岗吃上一顿敬业的团年饭,1月21日,大年三十,在永定区官黎坪环卫所内响起了热闹的切菜和炒菜声,市环卫处的工作人员把环卫所装扮一新,同时准备了丰富的食材,为选择值班不能回家的环卫工人准备团年饭。

    土鸡、腊猪脚、大虾…热腾腾的几个火锅端上来,房间里立刻有了喜庆的烟火气,环卫工人从岗位上陆续赶来,围坐在桌边。

    席间,市环卫处党支部书记、主任黄河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的环卫工作,同时也借此机会表达了对全市环卫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45b95b01583aa1cdf71b71e4f36419e.png

    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环卫工人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厚爱,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为全市的环境卫生工作尽职尽责。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