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送爱心、送健康、送温暖”活动

2023-01-17 17:29:28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覃瑾亚)春节来临之际,为积极响应湖南省政协《关于积极助力我省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倡议书》,1月17日,南庄坪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组织全体委员前往木纳里村开展“送爱心、送健康、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将爱心慰问物资逐一发放到困难党员和群众手中,包括生活所需的米和油,牛奶以及防疫所需的口罩等,同时详细询问结对困难群众和党员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经济收入、医疗保障和生产生活等情况,随后送上新春祝福,充分彰显政协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关怀。


    微信图片_20230117173416.png


    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负责人罗秋菊委员表示,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省政协《关于积极助力我省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的倡议书》的具体举措,也是政协委员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履职的有效途径。作为政协委员就要多走村入户,与群众深入交流,积极建言献策,为民办实事,切实尽政协组织之职、委员工作室之能和政协委员之责。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