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教师进修学校工会组织春游活动

2023-03-21 14:07:3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张彩虹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彩虹)3月21日,永定区教师进修学校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开展主题为“牢记育人使命· 共创美好未来”的春游踏青活动,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张家界市总工会文件精神,丰富学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广大教职工在工作之余能够亲近自然、融入自然,放松身心,缓解工作生活中的压力,以更饱满的精神、更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面对工作,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

    当天,永定区教师进修学校工会会员们统一出发,早早就来到了风景优美的张家界岩口田夫农耕文化园开展春游踏青、趣味活动、骑行沙滩车、丛林寻宝、田园K歌、磨豆浆、做蒿子粑粑等活动。

    迷人的春天美景,让大家在春的季节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从而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丰富多彩的粮草先行、珠行万里、彩虹伞排球、企鹅漫步、齐心协力等互动游戏,让大家在默契的配合中,在开怀的笑声里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石磨豆浆与做蒿子粑粑更是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展现了大家的厨艺技术。

    此次踏青春游活动在一种轻松自由的气氛中进行,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内部交流沟通,融洽了团队关系,还体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返程路上,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精诚团结、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恪尽职守,苦拼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投身于今后的工作中去。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