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三月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䁔人心

2023-03-23 10:16:11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23日讯(罗文婷)3月22日,张家界创远发展有限公司和永定街道解放社区共同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为辖区内空巢老人、困难学生、困难党员、困难残疾人共4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使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三月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䁔人心308.png


    张家界创远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职责,希望通过爱心帮扶活动,能对困难家庭有所帮助,进一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行动,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发扬企业的奉献精神,回报社会。


    三月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䁔人心312.png


    今年,解放社区将定期组织开展爱心帮扶活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让更多的百姓感受温暖,未来将结合实际,持续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