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走访市委办等部门时要求

提高站位 胸怀全局 求真务实 服务基层

2021-03-23 09:42:39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李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616463843105729.jpg

    掌上张家界3月22日讯 (文/图 记者 王姣 李享) 3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刘革安走访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财经办、改革办),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并与广大干部职工座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参加。

    每到一处,刘革安都细致了解各科室工作开展情况,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结合自己丰富的学习、生活经历和工作阅历,与大家交流思想、方法和作风等。
    在听取了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工作情况汇报后,刘革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长期以来特别是近年来,大家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狠抓落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付出了艰辛努力和心血汗水,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1616463876139181.jpg

    就如何更好地做好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的各项工作,刘革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落到实处,坚守忠诚的政治本色,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胸怀全局,拓宽视野,创新思路,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研究,积极咨政辅政。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恪守为民情怀,始终心系群众,真心耐心细心为民办实事,着力提升为民服务能力。要进一步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力戒“衙门作风”,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坚持党建引领,按照“站位要高,思路要新,标准要高,工作要细,举措要实,态度要好,要求要严”的要求,从严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同时,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和标准意识、创新意识、把关意识、服务意识、自律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服务好大局、服务好基层。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