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在全市区县换届领导班子任前集体谈话、廉政谈话暨严肃换届工作纪律会议上强调

在新的岗位展现更大作为 助推张家界高质量发展

2021-07-26 09:23:00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7月23日讯 (记者 王姣 邵颖) 7月23日上午,全市区县换届领导班子任前集体谈话、廉政谈话暨严肃换届工作纪律会议召开,重申换届纪律要求,部署有关工作,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1627262616393611.jpg

    市委书记刘革安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洪斌主持会议,市领导汪业元、胡丘陵、王令波、李传荣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传荣宣读了区县领导班子换届人事安排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并就严明换届纪律提出要求。各区县委书记作表态发言。

    今年是换届之年,中央、省委、市委就换届工作进行专门部署,明确了要求,进行了安排。根据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市委始终把换届工作作为今年重中之重的大事抓紧抓好。当前,各级换届工作正按既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有关工作成效得到省委高度肯定。

    刘革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安排要求上来。准确把握政策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正确对待组织决定,真正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正气;倍加珍惜工作岗位,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忠于党的事业,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干事创业。

    刘革安强调,要扛牢政治责任,全力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聚焦“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目标任务,强化担当、扛起责任,扎实推进区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迅速到岗到位,做到职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面担负起工作任务;按照要求部署,把准时间进度,倒排工期、顺排工序、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成换届选举相关工作;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巩固好张家界“团结奋进、山青水秀”的政治生态。

    刘革安还强调,要强化实干担当,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更大作为。始终做到政治坚定、对党忠诚,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胸怀全局、真抓实干,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持以实绩实效论英雄;始终做到一心为民、情系百姓,深刻领悟“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的道理,让发展更有温度,让幸福更有质感;始终做到精诚团结、和谐共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着力打造精诚团结、心齐气顺的坚强领导集体;始终做到清正廉洁、守牢底线,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保持对法律和权力、人民的敬畏。

    就做好当前工作,刘革安要求,把扎实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掀起学习热潮,充分凝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强大合力,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实绩实效;全力以赴推动发展,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开展“四看四比”主题活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扛牢防汛防疫责任,统筹抓好中央部署的重大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市整体工作水平。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